分類: 保健知識 標籤: 婦科保養, Papimi, 健康視頻, 痛症紓緩

近年 Papimi 離子感應脈衝式電磁場治療(Papimi PEMF Therapy)在歐洲備受矚目,大家又是否聼過呢?究竟該項大熱療法有哪些治療功效,其原理又是甚麼?立即透過以下3分鐘的短片快速了解下啦!

短片詳解Papimi PEMF治療原理及效用

Papimi PEMF治療三大重點功效

  • 婦科保養
    不少產後媽媽或熟齡女士容易因骨盆底肌肉鬆弛而出現漏尿情況,PEMF治療可强化骨盆底肌肉,緊緻私密部位,改善尿滲煩惱 
  • 舒緩痛症
    患者經PEMF治療後可加速傷患復原,緩解肌肉和關節痛楚,以及延緩因年齡增長出現的關節退化問題。 
  • 對抗頑疾
    PEMF治療有助強化細胞和免疫功能,減輕身體不適,例如化療、電療等等可能帶來的副作用,改善重症人士的整體生活質素。 
Papimi PEMF治療三大重點功效

療法有助修復受損細胞

至於 Papimi 治療的原理又是甚麼?首先,簡單解釋一下細胞於身體的功用:細胞負責輸送氧氣、水份等營養到身體各個部位,並排走二氧化碳和其他新陳代謝產生的廢物,以維持人體各器官功能的正常運作。 

而細胞之間在輸送物質期間會產生電流——膜電位(Cell Membrane Voltage),一顆健康的細胞要正常運作,大約需要約 -70mV 至 -90mV 的膜電位,當身體出現疾病或有損傷時,細胞會受影響而完全喪失或僅餘少量膜電位。 

Papimi 離子感應脈衝式電磁場治療的原理,就是透過高達 40kV 和 10kA 的磁脈衝激活細胞,以離子感應穿透身體表層為細胞「充電」,令細胞功能回復正常,從而吸收到修復細胞所需的蛋白質,提升受損細胞的自我修復能力,改善各種身體狀況。 

PEMF療法有助修復受損細胞

受國際專家和運動員認可

全球超過二十個國際城市已經引入 Papimi PEMF 治療,例如墨爾本、柏林、香港等等,並已在全球多個國家取得國際認證,包括:ISO 國際標準認證、歐盟 CE 認證 

世界各地的專家認可療程效果,包括奧地利物理治療中心醫學主管 Dr. Gerhard Fürst 、全球知名生物醫學專家 Dr. Thomas Rau M.D.,以及科隆足球會物理治療總監 Klaus Maierstein。 

Papimi 治療在運動醫學和復康治療都可應用,不少知名運動員也樂於選用,例如 2022 年北京冬奧兩金得主,有「雪車之王」之稱的德國選手科·弗里德里希(Francesco Friedrich)、意大利首位於奧運會奪得女子速降滑雪金牌的索菲婭·戈賈(Sofia Goggia)。 

療程受國際專家和運動員認可

治療過程輕鬆舒適

值得一提,Papimi PEMF 治療更可針對特定部位進行治療,加快療程效果。另外,該項經國際認證的療程屬非入侵式,用家無需更衣或作特別準備,加上每次治療時間僅需約 30 分鐘,過程輕鬆舒適,且恢復期短,用家可以安心接受治療! 

延伸閲讀:

預約療程
預約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