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pimi PEMF 治療有助改善各類痛症問題。(Papimi.hk)

對治療骨骼的正面作用

非侵入性的 Papimi 離子感應脈衝式電磁場治療(簡稱 Papimi PEMF 治療)在物理治療方面已得到認證,具聲望的治療中心正廣泛使用,配合傳統和整合療法的概念,應用範圍多元化︰

  • 肌肉骨骼系統和脊柱的退化性疾病
  • 改善退化性關節疾病
  • 疼痛治療
  • 骨折癒合
  • 突破治療的抵抗性
  • 傷口癒合
  • 肌肉和肌腱治療
強勁的脈衝電磁場可加速傷患復元,緩解不適症狀。
強勁的脈衝電磁場可加速傷患復元,緩解不適症狀。

多項研究證實強勁的脈衝電磁場能有效治療骨折和骨髓水腫,包括緩解痛症和傷口癒合,促進新血管生長和增加鈣濃度。

Papimi PEMF 治療能有效加快術後傷口癒合,例如接受植入手術後造成的傷口。

下圖顯示患者的膝關節出現骨髓水腫,接受 Papimi PEMF 治療前後的情況。僅僅 10 次療程後,已有明顯療效。

Before
After

© Dr med Wolfgang Hagel

全靠 Papimi 技術具備強大的穿透力,我們幾乎可應用到身體各處。跟其他類似的療程相比,我認為 Papimi 更優勝。
Gerhard Fürst醫生
奧地利Gesundheitspark Murau醫學主管
Papimi PEMF 治療配合其他療法,可延緩膝關節退化問題,發揮理想效果。
Papimi PEMF 治療配合其他療法,可延緩膝關節退化問題,發揮理想效果。(Papimi.hk)

運動醫學及復康

目前 Papimi PEMF 治療被眾多運動醫學、復康和頂級運動的診所和協會視為必需的治療設備。

醫治範圍從腳踝傷患、網球肘、阿基里斯跟腱到腳跟骨刺,治療效果備受體育界讚賞,對基本結構和縮短細胞再生時間有正面作用,例如通過脈衝電磁場治療,明顯加快舒緩肌肉痠痛和促進再生過程,這已在一項針對馬拉松運動員的研究中得到證實。

在骨科和復康領域,單獨使用離子感應療法醫治嚴重患者的功效同樣得到肯定。

Papimi PEMF 治療可快速修復受傷或發炎部位,令運動員早日重返賽場。
我們在各個領域使用 Papimi PEMF 治療已接近一年。無論是從我的觀察,還是從球員的用後感來看,治療效果都很正面,尤其加快癒合過程和緩解疼痛更見成效。
Klaus Maierstein
1. FC Köln物理治療總監
預約療程
預約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