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MF治療促進運動傷患復元

醫治範圍從腳踝傷患、網球肘、阿基里斯跟腱到腳跟骨刺,治療效果備受體育界讚賞。

了解更多

哪裡可進行Papimi PEMF治療?

Papimi PEMF 治療於歐洲得到愈來愈廣泛的應用,而我們是本港首間引入這項高端醫療科技的診療中心。

立即預約

助女士重拾健康與自信

透過離子感應技術深入滲透,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再生,强化女士盆底肌肉群,趕走私密煩惱。

了解更多

Papimi離子感應脈衝式電磁場治療

Papimi PEMF 治療屬非入侵式的歐美嶄新療法,透過磁脈衝激活細胞,以離子感應為細胞「充電」,提升受損細胞的自我復原能力。除整體疼痛管理外,針對婦科保養方面也能發揮理想功效 [ 瀏覽女士專區> ]

强大的治療功效

療程備受專家認可

二十多年來, Papimi 療法已在全球多個國家取得認證,並廣泛應用於各個範疇(例如疼痛治療、復康治療及泌尿外科等),療程效果得到世界各地的專家認可。

了解更多

Papimi 儀器構思精妙,針對細胞治療而設,因此基本上可應用於醫治各種疾病,它是同類型儀器中最突出的。

托馬斯.勞醫生(Dr. Thomas Rau M.D.)

全球知名瑞士生物醫學專家

Papimi PEMF治療對醫治急性運動創傷特別有效,這些年來的成功個案多不勝數。

Heinrich Bergmüller教授

Bergmüller 運動治療中心

全靠Papimi技術具備強大的穿透力,我們幾乎可應用到身體各處。跟其他類似的療程相比,我認為Papimi更優勝。

Gerhard Fürst醫生

奧地利Gesundheitspark Murau醫學主管

為什麼選擇Papimi?

Papimi PEMF治療的離子感應功用能惠及全身,也可對特定部位進行針對性治療。治療過程輕鬆舒適,用家無需更衣或作特別準備,且效果快速顯現。

了解運作原理

最新資訊

想了解更多關於 Papimi PEMF 治療的最新消息?面對各類痛症、頑疾,但不知如何應對和護理?立即瀏覽我們為您準備的全方位醫療健康資訊。

認識類風濕關節炎

類風濕關節炎(Rheumatoid Arthritis, RA)屬於自身免疫系統疾病,因免疫系統失調而攻擊健康的關節組織 […]

懶理骨質疏鬆症可致骨折

以為老人家才會患上骨質疏鬆?原來,骨質疏鬆也會出現於年輕女性身上,尤其是上班族經常久坐不動,又甚少接觸到陽光,若然習慣每 […]

未到五十歲就患「五十肩」?

今年45歲的阿傑從事裝修行業十多年,平時習慣搬搬擡擡的他經常受痛症困擾。如遇上關節酸痛的情況,會貼止痛膠布或塗藥膏來舒緩 […]

健身女神竟惹尿滲煩惱?

提及尿滲問題,大家一向會聯想起年長婦女,其實尿滲個案以應力性尿失禁佔多數,除了年齡增長,長期咳嗽、便秘、肥胖及曾經多次生 [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