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 保健知识 标签: 婦科保養, Papimi, 健康視頻, 痛症紓緩

近年 Papimi 离子感应脉衝式电磁场治疗(Papimi PEMF Therapy)在欧洲备受瞩目,大家又是否聼过呢?究竟该项大热疗法有哪些治疗功效,其原理又是甚么?立即透过以下3分钟的短片快速了解下啦!

短片详解Papimi PEMF治疗原理及效用

Papimi PEMF治疗三大重点功效

  • 妇科保养
    不少产后妈妈或熟龄女士容易因骨盆底肌肉鬆弛而出现漏尿情况,PEMF治疗可强化骨盆底肌肉,紧緻私密部位,改善尿渗烦恼 
  • 舒缓痛症
    患者经PEMF治疗后可加速伤患復原,缓解肌肉和关节痛楚,以及延缓因年龄增长出现的关节退化问题。 
  • 对抗顽疾
    PEMF治疗有助强化细胞和免疫功能,减轻身体不适,例如化疗、电疗等等可能带来的副作用,改善重症人士的整体生活质素。 
Papimi PEMF治疗三大重点功效

疗法有助修復受损细胞

至于 Papimi 治疗的原理又是甚么?首先,简单解释一下细胞于身体的功用:细胞负责输送氧气、水份等营养到身体各个部位,并排走二氧化碳和其他新陈代谢产生的废物,以维持人体各器官功能的正常运作。 

而细胞之间在输送物质期间会产生电流——膜电位(Cell Membrane Voltage),一颗健康的细胞要正常运作,大约需要约 -70mV 至 -90mV 的膜电位,当身体出现疾病或有损伤时,细胞会受影响而完全丧失或仅余少量膜电位。 

Papimi 离子感应脉衝式电磁场治疗的原理,就是透过高达 40kV 和 10kA 的磁脉衝激活细胞,以离子感应穿透身体表层为细胞「充电」,令细胞功能回復正常,从而吸收到修復细胞所需的蛋白质,提升受损细胞的自我修復能力,改善各种身体状况。 

PEMF疗法有助修復受损细胞

受国际专家和运动员认可

全球超过二十个国际城市已经引入 Papimi PEMF 治疗,例如墨尔本、柏林、香港等等,并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取得国际认证,包括:ISO 国际标准认证、欧盟 CE 认证 

世界各地的专家认可疗程效果,包括奥地利物理治疗中心医学主管 Dr. Gerhard Fürst 、全球知名生物医学专家 Dr. Thomas Rau M.D.,以及科隆足球会物理治疗总监 Klaus Maierstein。 

Papimi 治疗在运动医学和復康治疗都可应用,不少知名运动员也乐于选用,例如 2022 年北京冬奥两金得主,有「雪车之王」之称的德国选手科·弗里德里希(Francesco Friedrich)、意大利首位于奥运会夺得女子速降滑雪金牌的索菲娅·戈贾(Sofia Goggia)。 

疗程受国际专家和运动员认可

治疗过程轻鬆舒适

值得一提,Papimi PEMF 治疗更可针对特定部位进行治疗,加快疗程效果。另外,该项经国际认证的疗程属非入侵式,用家无需更衣或作特别准备,加上每次治疗时间仅需约 30 分钟,过程轻鬆舒适,且恢復期短,用家可以安心接受治疗! 

延伸阅读:

立即查询
立即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