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療通常每隔 2 至 3 日進行一次,每次約為 10 至 30 分鐘。根據患者接受治療的目標及或病情嚴重程度,也可以每天進行多於一次的治療。許多患者在接受數次療程後,已感覺到有明顯改善。

患者通常每隔 2 至 3 日進行一次,每次治療的時間約為 10 至 30 分鐘。
患者通常每隔 2 至 3 日進行一次,每次治療的時間約為 10 至 30 分鐘。(Papimi.hk)

療程前準備:

接受治療前,首先需要根據醫護人員指示,將所有可能影響儀器運作的物件,如手提電話、手錶、鑰匙、磁卡、金屬飾物移除,並放置於遠離儀器至少 2 米的位置。

治療分 3 個簡單的步驟進行︰

Step 1

開始療程前,醫護人員會先詳細評估您的身體狀況,利用治療環掃描全身偵察有問題部位。

Step 2

當問題部位被鎖定後,便可進行針對性的治療。醫護人員會根據患者進行治療中的反應,調較適合的離子感應力度,讓其可舒適地進行療程,以達至最佳功效。

Step 3

整個療程中,治療環會放近患處進行治療。醫護人員會根據患者的個別需要,再調整治療環距離或採用相應的器材,例如選用治療環作定點治療,或治療床作全身治療。

治療後,醫護人員將會記錄患者本次的治療情況。

完成治療後,醫護人員會記錄患者治療情況,包括個人狀況、離子感應的力度和頻率、治療時間等等,以便持續地跟進治療進程。

了解療程注意事項

預約療程
預約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