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疗通常每隔 2 至 3 日进行一次,每次约为 10 至 30 分钟。根据患者接受治疗的目标及或病情严重程度,也可以每天进行多于一次的治疗。许多患者在接受数次疗程后,已感觉到有明显改善。

患者通常每隔 2 至 3 日进行一次,每次治疗的时间约为 10 至 30 分钟。
患者通常每隔 2 至 3 日进行一次,每次治疗的时间约为 10 至 30 分钟。

疗程前准备:

接受治疗前,首先需要根据医护人员指示,将所有可能影响仪器运作的物件,如手提电话、手錶、钥匙、磁卡、金属饰物移除,并放置于远离仪器至少 2 米的位置。

治疗分 3 个简单的步骤进行︰

Step 1

开始疗程前,医护人员会先详细评估您的身体状况,利用治疗环扫描全身侦察有问题部位。

Step 2

当问题部位被锁定后,便可进行针对性的治疗。医护人员会根据患者进行治疗中的反应,调较适合的离子感应力度,让其可舒适地进行疗程,以达至最佳功效。

Step 3

整个疗程中,治疗环会放近患处进行治疗。医护人员会根据患者的个别需要,再调整治疗环距离或采用相应的器材,例如选用治疗环作定点治疗,或治疗床作全身治疗。

治疗后,医护人员将会记录患者本次的治疗情况。

完成治疗后,医护人员会记录患者治疗情况,包括个人状况、离子感应的力度和频率、治疗时间等等,以便持续地跟进治疗进程。

了解疗程注意事项

立即查询
立即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