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后妈妈或成熟女士容易因骨盆底肌鬆弛而出现尿渗或漏尿的情况。
熟龄女士着重妇科保养,可减少因骨盆底肌肉鬆弛引起的尿渗烦恼,迎接人生丰盛时刻。

成熟女士面对不少健康烦恼,其中较为明显的是因骨盆底肌肉鬆弛而出现尿渗或漏尿的情况,医学上称为尿失禁(Urinary Incontinence),当中又以应力性尿失禁较为常见。

成因:

  • 年龄老化
  • 体重过胖
  • 曾多次生育
  • 骨盆底肌肉鬆弛
立即查询及预约

一旦出现不由自主的尿渗问题,会为女士带来不同程度的困扰:

身心受压 — 由于患者无法用意识来控制排尿功能,因而带来心理和生理压力 ,部分尿失禁严重患者更有机会出现抑郁症状。

活动受限 — 不少女士因担忧尿渗加剧而减少运动,例如跑步、跳舞和行山远足等,以免要经常更换护垫或寻找洗手间。

打击自信 研究指出,受漏尿问题困扰的女士,部分会因怕尴尬而减少社交活动,并且与伴侣关係亦受影响。

Papimi PEMF治疗利用强大的脉衝式电磁场有效促进细胞更生和復原,透过离子感应技术深入渗透,从而刺激盆底肌肉群,有助改善尿渗情况。

怀孕妇女骨盆底肌肉受压
女士怀孕期间,容易令骨盆底肌肉受压而变得鬆弛。(Papimi.hk)

透过Papimi 离子感应脉衝式电磁场治疗,改善盆底肌鬆弛情况,带给女士以下好处:

  • 纾缓情绪
  • 提升自信
  • 重拾运动爱好

由于PEMF治疗并非入侵性,不会造成创伤,加上治疗过程简单及私隐度高,令女士可以安心使用。

Papimi治疗可配合相应的器材和离子感应力度,具针对性地改善女性尿渗问题。
Papimi治疗可配合相应的器材和离子感应力度,具针对性地改善女性尿渗问题。

真实个案:

姓名: Joey (45岁)
职业:教师
家庭状况:已婚,育有两女

孻女出生后,我已发现有轻微尿渗的情况,不过忙着照顾小朋友所以未有理会。情况持续数年也没有改善,更曾试过咳嗽得厉害时漏尿,令我非常苦恼,怕影响在学校的工作表现。最近试用Papimi离子感应脉衝式电磁场治疗,经数次治疗后感到明显改善。进行治疗时只需穿着便服,令我感到较安全和舒适,不用怕尴尬。”

立即查询
立即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