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 Dr. Rau 專欄 標籤: 治癌新知, 炎症, 退化性疾病
退化性疾病
全人醫學對改善慢性炎症和退化性疾病效果顯著。

全人醫學對慢性炎症和退化性疾病,如過敏症、關節炎、動脈粥樣硬化、動脈硬化、充血性心臟病、多發性硬化症、紅斑狼瘡、哮喘、胃酸倒流、纖維肌痛、慢性感染和癌症方面特別有效。而且對精神疾病,如:抑鬱症、躁鬱症、過度活躍症和自閉症也很顯著。

另外,瑞士生物醫學對另一項疾病也很有效,包括一些長時間「沉澱積累」於體內的疾病,好像在血液中的腸道之空隙、甚至組織之間,而身體無法處理而產生病理的症狀,包括肥胖症、冠心病、高血壓、2 型糖尿病和微血液循環障礙症。

任何人患有重大的疾病或與退化性疾病鬥爭的人清楚知道,西方醫學對慢性病的治療是很有限的。對於系統性疾病來說,在許多情況下,傳統的醫生傾向抽樣式治療病症,而很少從根源去解決問題,有很多病因仍不清楚,因為患者有不同程度的變化。

事實上,正如我早前提及過,疾病是由很多原因引起,瑞士生物醫學能夠減輕並且有調理地利用人體的防禦功能、有效地促成其自身的癒合,比較與傳統醫學試圖找出單一的症狀,如發燒或皮疹。生物醫學的醫生視這些徵狀不是缺陷,而是身體試圖恢復平衡的物理表徵,而且從這些症狀提供真正問題的線索,從而解決患者的內在潛在的身體問題,症狀自然便會消失。

關於 Dr. Rau :

來自瑞士的托馬斯.勞醫生(Dr. Thomas Rau M.D.),為全球知名的醫學博士及生物醫學專家,超過 30年的實踐及教學經驗,期間持續不斷從事寫作及舉辦醫學講座分享會,廣受世界各地人士愛戴。

原文出處(節錄):

The Swiss Secret to Optimal Health: Dr. Rau’s Diet for Whole Body Healing

預約療程
預約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