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 Dr. Rau 专栏 标签: 治癌新知, 炎症, 退化性疾病
退化性疾病
全人医学对改善慢性炎症和退化性疾病效果显着。

全人医学对慢性炎症和退化性疾病,如过敏症、关节炎、动脉粥样硬化、动脉硬化、充血性心臟病、多发性硬化症、红斑狼疮、哮喘、胃酸倒流、纤维肌痛、慢性感染和癌症方面特别有效。而且对精神疾病,如:抑郁症、躁郁症、过度活跃症和自闭症也很显着。

另外,瑞士生物医学对另一项疾病也很有效,包括一些长时间“沉淀积累”于体内的疾病,好像在血液中的肠道之空隙、甚至组织之间,而身体无法处理而产生病理的症状,包括肥胖症、冠心病、高血压、2 型糖尿病和微血液循环障碍症。

任何人患有重大的疾病或与退化性疾病斗争的人清楚知道,西方医学对慢性病的治疗是很有限的。对于系统性疾病来说,在许多情况下,传统的医生倾向抽样式治疗病症,而很少从根源去解决问题,有很多病因仍不清楚,因为患者有不同程度的变化。

事实上,正如我早前提及过,疾病是由很多原因引起,瑞士生物医学能够减轻并且有调理地利用人体的防御功能、有效地促成其自身的癒合,比较与传统医学试图找出单一的症状,如发烧或皮疹。生物医学的医生视这些征状不是缺陷,而是身体试图恢復平衡的物理表征,而且从这些症状提供真正问题的线索,从而解决患者的内在潜在的身体问题,症状自然便会消失。

关于 Dr. Rau :

来自瑞士的托马斯.劳医生(Dr. Thomas Rau M.D.),为全球知名的医学博士及生物医学专家,超过 30年的实践及教学经验,期间持续不断从事写作及举办医学讲座分享会,广受世界各地人士爱戴。

原文出处(节录):

The Swiss Secret to Optimal Health: Dr. Rau’s Diet for Whole Body Healing

立即查询
立即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