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多年來, Papimi PEMF 治療已在全球多個國家取得認證,並廣泛應用於物理和復康醫學運動醫學、綜合醫學等多個範疇,療程效果受到世界各地的專家認可,衆多復康門診、痛症治療中心及物理治療中心均引入治療。

Papimi PEMF 治療在全球擁有專利,深受專家認可。

運動醫學

“我們在各個領域使用 Papimi PEMF 治療已接近一年。無論是從我的觀察,還是從球員的用後感來看,治療效果都很正面,尤其加快癒合過程和緩解疼痛更見成效。”

Klaus Maierstein
1. FC Köln物理治療總監

“Papimi PEMF 治療對醫治急性運動創傷特別有效,這些年來的成功個案多不勝數。”

Heinrich Bergmüller教授
Bergmüller 運動治療中心

物理治療

“全靠 Papimi 技術具備強大的穿透力,我們幾乎可應用到身體各處。跟其他類似的療程相比,我認為 Papimi 更優勝。”

Gerhard Fürst醫生
奧地利Gesundheitspark Murau醫學主管

綜合醫學

“利用 Papimi 將膜電位重新「充電」,生物能量水平從而改善,並激活自我修復過程。不但促進胞膜電穿孔,而且刺激細胞代謝,細胞分裂回復正常。”

Braun von Gladiß醫生

“Papimi 儀器構思精妙,針對細胞治療而設,因此基本上可應用於醫治各種疾病,它是同類型儀器中最突出的。”

托馬斯.勞醫生(Dr. Thomas Rau M.D.)
全球知名瑞士生物醫學專家

“Papimi PEMF 治療適用於強化健康細胞和削弱癌細胞的治療上。”

托馬斯.勞醫生(Dr. Thomas Rau M.D.)
全球知名瑞士生物醫學專家

“我們觀察到身體出現毛病源於消化系統出問題,這時利用 Papimi PEMF 治療可改善交感和副交感神經系統之間的平衡。抗炎作用極明顯,可說是支撐副交感神經系統的自然再生能力和抗炎作用。目前能媲美 Papimi 治療效果的療法不多。”

Harald Stossier教授
Vivamayr 總監

綜合腫瘤治療

“慢性炎症,包括癌症,需要針對疾病源頭進行治療。其中一項明顯病徵是細胞膜電位的變化,這些可以透過離子脈衝、磁脈衝和正分子療法來改變。”

托馬斯.勞醫生(Dr. Thomas Rau M.D.)
全球知名瑞士生物醫學專家

預約療程
預約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