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多年来, Papimi PEMF 治疗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取得认证,并广泛应用于物理和復康医学运动医学、综合医学等多个范畴,疗程效果受到世界各地的专家认可,众多復康门诊、痛症治疗中心及物理治疗中心均引入治疗。

Everyone is smiling and listens. Group of people at business conference in modern classroom at daytime.

运动医学

“我们在各个领域使用 Papimi PEMF 治疗已接近一年。无论是从我的观察,还是从球员的用后感来看,治疗效果都很正面,尤其加快癒合过程和缓解疼痛更见成效。”

Klaus Maierstein
1. FC Köln物理治疗总监

“Papimi PEMF 治疗对医治急性运动创伤特别有效,这些年来的成功个案多不胜数。”

Heinrich Bergmüller教授
Bergmüller 运动治疗中心

物理治疗

“全靠 Papimi 技术具备强大的穿透力,我们几乎可应用到身体各处。跟其他类似的疗程相比,我认为 Papimi 更优胜。”

Gerhard Fürst医生
奥地利Gesundheitspark Murau医学主管

综合医学

“利用 Papimi 将膜电位重新「充电」,生物能量水平从而改善,并激活自我修復过程。不但促进胞膜电穿孔,而且刺激细胞代谢,细胞分裂回復正常。”

Braun von Gladiß医生

“Papimi 仪器构思精妙,针对细胞治疗而设,因此基本上可应用于医治各种疾病,它是同类型仪器中最突出的。”

托马斯.劳医生(Dr. Thomas Rau M.D.)
全球知名瑞士生物医学专家

“Papimi PEMF 治疗适用于强化健康细胞和削弱癌细胞的治疗上。”

托马斯.劳医生(Dr. Thomas Rau M.D.)
全球知名瑞士生物医学专家

“我们观察到身体出现毛病源于消化系统出问题,这时利用 Papimi PEMF 治疗可改善交感和副交感神经系统之间的平衡。抗炎作用极明显,可说是支撑副交感神经系统的自然再生能力和抗炎作用。目前能媲美 Papimi 治疗效果的疗法不多。”

Harald Stossier教授
Vivamayr 总监

综合肿瘤治疗

“慢性炎症,包括癌症,需要针对疾病源头进行治疗。其中一项明显病征是细胞膜电位的变化,这些可以透过离子脉衝、磁脉衝和正分子疗法来改变。”

托马斯.劳医生(Dr. Thomas Rau M.D.)
全球知名瑞士生物医学专家

立即查询
立即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