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体内的细胞如何运作?

细胞是人体内最微细的单位,正常情况下健康的细胞会吸收营养并转化为能量,但万一细胞受损或被削弱,便不能正常运作,继而引发炎症、慢性疼痛和机能失调。结果可演变成危险的病源,引致长期病和併发症。

健康的细胞负责输送氧气、水份等营养到身体各个部位,并排走二氧化碳和其他新陈代谢产生的废物;而细胞之间在输送物质期间会产生电流——膜电位(Cell Membrane Voltage);一颗健康的细胞需要约 -70mV 至 -90mV 的膜电位才能正常运作,可是当身体患上疾病或有损伤时,细胞会受影响而完全丧失或仅余少量膜电位。

当人体内的细胞受损,有机会引发炎症、慢性疼痛等身体病患。
当人体内的细胞受损,有机会引发炎症、慢性疼痛等身体病患。

Papimi PEMF 治疗运作原理

当这些衰弱的细胞受到离子感应刺激,会回復至健康的膜电位,从而恢復代谢过程,重新运送微量元素并产生相应的能量分子。

当人体出现损伤、炎症或组织受创伤时,受损的细胞犹如失去电力般,呈条状凝集,外形仿似一串串铜钱堆迭,这现象称为缗钱状凝集(Rouleaux Formation)。因细胞(包括红血球)的凝聚令血液变得黏稠,削弱了穿透细胞壁的能力,并阻塞微丝血管,难以将营养和氧气有效供应到其他细胞,而代谢废物亦无法排走。

Papimi PEMF 治疗

治疗对细胞的影响

Papimi 离子感应脉衝式电磁场治疗(Papimi PEMF Therapy),简称 Papimi PEMF 治疗,属于一种非入侵式治疗,透过高达 40kV 和 10kA 的磁脉衝激活细胞,以离子感应为呈缗钱状的细胞「充电」,将堆迭的细胞分隔,减低血液的黏稠度,令细胞运送营养的功能回復正常,从而吸收到修復细胞所需的蛋白质,提升受损细胞的自我復原能力。

Papimi离子感应脉衝式电磁场治疗以离子感应原理,激活和修復受损细胞。
Papimi离子感应脉衝式电磁场治疗以离子感应原理,激活和修復受损细胞。(Papimi.hk)
Papimi 仪器构思精妙,针对细胞治疗而设,因此基本上可应用于医治各种疾病,它是同类型仪器中最突出的。
托马斯.劳医生(Dr. Thomas Rau M.D.)
全球知名瑞士生物医学专家

促进细胞修復更新

Papimi 离子感应脉衝式电磁场治疗源自磁能转移到生物体内的原理,只需几微秒,巨大的电流(约 10,000 安培)通过治疗环发出短小的磁脉衝,无须接触皮肤,以离子感应穿透体内深至 20 厘米,在体内产生电压和电流。

健康的细胞能自我稳定,而病变的细胞可由降至低位的膜电位恢復过来,令细胞的新陈代谢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恢復正常,重新启动了重要物质的供应和引流,继而修復不健康的细胞,而无法修復的细胞则被身体识别为失去功用的细胞。

细胞是人体内最微细的单位,正常情况下健康的细胞会吸收营养并转化为能量。

离子感应疗法支援细胞自我调节

离子感应疗法能提升细胞和线粒体的膜电位。健康细胞的膜电压能让离子通过膜蛋白进行离子交换,并促进细胞调节功能和能量供应的串级化应(cascades)。

立即查询
立即查询